Tuesday, May 6, 2008

尊重所有宗教信仰‧回教黨議員出席公祭







黃國平(右一)移交要求協助的公函給林川興(左二),姆加希(右二)見證。左一為鍾如坤。





(霹靂‧吉輦)回教黨國州議員出席巴里文打拿督公古廟義山小組,週六(5日)在迪尼斯道義山大峰公總墳的公祭儀式。
巴里文打國會議員姆加希及知知西廊州議員林川興,雖然身為回教黨的國州議員,但是他們到義山總墳出席公祭儀式,貫徹各宗教信仰互相包容及尊重的理念。
這2名國州議員異口同聲表示他們是全民國州議員,不分種族、宗教信仰及黨派。
姆加希:將協助各宗教
姆加希說,他尊重所有宗教信仰。他也與出席儀式的巴里文打馬華區會主席拿督楊木海,握手問。他說,各宗教如果面對膜拜場所的問題,他一定會盡全力協助解決。
他說,身為人民代議士,他不是被黨選出來的,是人民投選他,讓他成為代議士。因此,他也會是各政黨的人民代議士。
歡迎巴里文打華團求助
他歡迎巴里文打華團,如面對任何問題,可以與他商討及尋求協助。
林川興說,義山附近的吉輦中學草場,面對“垃圾山”的問題,他會給予關注。
鍾如坤代表義山小組致詞時說,總墳裡葬有約2000名先人的遺骨,這些歷史可以追朔到19世紀初。
會上,楊木海代表巴里文打社團致詞。拿督公古廟理事主席黃國平也有致詞。

No comments: